close
彌月蛋糕試吃~高雄不二家 第二家彌月蛋糕試吃~高雄不二家 http://www.second-to-none.com.tw/ 直接到門市索取即可(但是為了安全起見我會先撥電話過去) 中正本舖-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31號 (07)241-2727建國店-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137-2號(07)751-3666 到店 時服務 小姐剛好都在忙,很貼心的請我稍等~可惜的是業務出門去了無法跟我好好介紹優惠方案 拿到的有五種口味+油飯 油飯// 普通,沒有很好吃,感覺料與米粒是分開的 拿破崙派// 他們家的人氣商品,外層灑上糖霜杏仁片,蛋糕本身不甜口感棉密加上千層酥皮吃起來有三種口 味,我覺得很好吃喔!一吃就愛上 松露巧克力// 巧克力的味道好濃,蛋糕本身很綿密,但是上面那層我真的吃不出是什麼 薄餅巧克力// 巧克力的味道好濃,蛋糕本身很綿密,但是上面那層薄餅吃不出它的酥脆 和風抹茶// 蛋糕本身很綿密,中間奶油不會甜膩,但是抹茶味有些不足 草苺奶昔// 看的到草苺顆粒喔!一切下去奶油都爆出了,但是也因為如此有點膩,口味也偏甜(只吃了一口不會想再吃) DM上的價格,長狀蛋糕系列NT168元~240元 老公說彌月蛋糕是分享喜訊用的(就是不收紅包的意思) 所以要控制在預算內,但是口味上也不能太失禮(太難吃別人可是會記一輩子)心得:衝著他們家的人氣商品” 拿破崙派”把他們家列入考慮中(畢竟才第二家試吃,再接再厲)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0000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